transparent

罪恶深处

亲王凛×圣子遥

 


【主啊,愿你保佑这个国家,让每一个人都在您的照耀下吧】
【呵,既然主已经把我给抛弃,那我就让这个世界都陷入黑暗吧。哭泣吧,悲伤吧】

【你是谁…】
【真是和天使一样纯洁无暇,让我把你拉进黑暗,变成罪恶吧…不管用尽什么手段让你变成只属于我的】

 

【已经不能回头了啊…为了那一刻的选择】

【如果让你知道真相的话你会更恨我吧…不管怎样都不爱我吗,那就让我毁了这个国家吧,你最后所爱的东西…】

 

【其实,我已经不知多久以前就知道真相了】

【那你为何还在我身边…我爱你啊…】

 

【因为,我也爱你啊…让我们下一世再相见吧…】


我爱你


来一发预告,今晚实在打不完了,设定...凛有点暗黑系,剩下慢慢解释

祝我生日快乐

评论(1)
热度(7)

© 一夜无活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