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parent

爱过,累了

抛开个人偏好,haru和mako也许就像是一对兄弟,互补处处在意着对方,如同连体婴儿般存在。现实的环境造就他们的关系就是那样亲密无间,了解关心着对方。haru也是那种不会拒绝mako的性格,我想如果真是一直那样发展的话,mako就算向haru提出恋爱的要求,他也不会拒绝吧。如果不曾有凛的出现,或许我会站他俩吧,老夫老妻也好,青梅竹马也好,幼训染也好,“陪伴是最长情的告白”,说的不就是他俩吗(即使不想承认)
但世界就是这样,命运总会开玩笑,凛就是出现了,他就是把哈鲁从原来自我封闭的二人世界中拉了出来,打破了它原有的平静。在小六挑拨后人家又离开,更是让哈鲁记住了他,忘不了,如同火般时时烧撩着他的心。再出现,就是我们看到的世界了。我或许就是喜欢凛遥这种似敌似友更似情人的关系,对手的关注,痴迷的追赶,同一个未来。在凛出现在haru生命后,我觉得哈鲁才真正的醒过来,之前沉睡在安逸的梦中不知一切,而凛使他来到了真正的世界。所以两人会相互追赶超越,才有之后的故事
也许凛不出现我会喜欢别的人,别的cp,别的恋爱关系,但,无数个也许也改变不了现实,所以,我支持凛遥(对我个人很讨厌mako)
ly也好zy也好,曾经有人给我说其实是三观不同才萌的不同。也许是,又也许不是。京阿尼是个公司,他要盈利,他要钱,他要哪个cp卖的好卖哪个,今年又出了个吹奏部吧,剧场➕二季同时发布,所以free呢,对我来说就是过气网红➕摇钱树
再说说内海,平心而论,我觉得她是喜欢凛遥间那种似敌似友又有些距离但又亲密的关系。她是亲妈,她更是位出色的监督。但,二季完,人呢?大概能说通的就是未来篇了吧,但又为何藏这么深呢
也许这才是动漫实质,赚钱嘛,懂得;之前的花钱嘛,认了。现在呢,我累了,大把大把的投钱,得来什么?对角色和cp更深深的痛苦?无尽的忏悔?对京兄的咒骂?每日没完没了地刷微博?我浪费了多少东西
如果free到此为止,那我只能谢谢他三年的陪伴,从此陌路成路人,最美凛遥在我心
对不起,我爱过,但我累了

评论

© 一夜无活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