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parent

给受猫🐱

啊啊能被专门点名真是好感动( ˘ ³˘)♡其实我也是追一个太太来到了LOFTER,然后发现这里有好多写文好厉害的太太们啊!作为小透明的我就继续潜着水,给喜欢的文章点赞( ・᷄ὢ・᷅ )但是!当时看到Drags真的是吃了一惊好喜欢!每一章的引子真的是写的超赞!(PS当时的我就把每章引子发空间里还有小伙伴还来问是什么文章!)因为以前从没有太太会注意到我,尽管会一直留言支持,但他们还是会有一堆身边更亲密的小伙伴们,所以从未奢望过( ´•̥̥̥ω•̥̥̥` )本来就想继续当小透明不求能得到太太的青睐,真的最令我感动的是喵喵居然注意到我了还关注了我了!当时觉得是那么遥不可及又闪亮的太太居然就在我身边还跟我聊起来简直跟梦一样Σ(°Д°;然后通过后来的交流聊天发现喵喵真的是超好!随和又可爱!而且真的好努力,在学业那么重的情况下还为了我们更文并且还在改进提高!于是就决定一直支持下去直到现在!真的好喜欢喵喵!以后都会一直陪着支持着你!喵喵赛高(ૢ˃ꌂ˂⁎)能遇到这么好的朋友真的是好幸运( ˘ ³˘)♡

评论(3)
热度(3)

© 一夜无活 | Powered by LOFTER